与尔

光(中)

私设 OOC 

伪现实

假的假的假的

小学生文笔,太饿了自己做点饭


申义晟虽然哭着睡着了,可在梦里那些声音也没有放过他!

“申义晟游戏好玩吗”

“申义晟私联开心吗”

“申义晟追星烧钱”

“申义晟我给你花的钱你还给我吗”

“申义晟滚出年级队”

“申义晟滚出原际画”


“不要不要不要,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申义晟不停的道歉但却怎么也醒不过来,他捂紧耳朵却还是躲不掉那些声音,好像坠入了黑暗的深渊,大家都在骂他却没有人伸手拉他上来。他知道自己确实在梦里可那些声音在拉扯着他,一直一直把他往下拽,他上不去,他看不见光,他也醒不过来!


“申义晟,过来”是闫钶!是闫钶的声音。可是闫钶怎么会在呢他都没理我了,是我,是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申义晟”

“申小胖”

“申头头”

“过来,到我们这里来”

是文晨辛,是林煊皓,是郑煜炜,是他们!是他们来救我来吗!我还有他们,我还有他们。申义晟看见光了,光里是闫钶伸出来拉他的手,是全部脑袋挤在一起看着他的年级队。


申义晟醒了。旁边手机铃声在响,是闫钶。


“喂,闫钶”申义晟不知道怎么说


“说吧”


同样的开口同样的话,可是申义晟此刻却觉得有点委屈。他不想解释但又强烈的想知道答案。


“闫钶,你。你相信我吗”申义晟以为自己问的很淡定但其实他声音都有些颤抖。


听到手机那头满含委屈的哭腔闫钶无奈的在心里叹了长长的一口气,这个笨蛋!算了。但算了又很不爽。


闫钶现在就很不爽。


“等等把你的课表发我,从明天开始一直到集训之前,放学以后的时间我会监督你学习,游戏时间也要控制,等你课表发我之后我会给你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每天必须完成打卡不然这次集训你不要去了,你知道的我肯定有办法。”闫钶不仅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还安排了他接下来的时间。


“哦,好,我知道了”申义晟没有觉得有问题甚至还有点庆幸,还好闫轲还管我的。


“就这样我还要写作业,你也好好把握你最后一天的时间”


“闫轲,你还没回答我”


“等你能完成任务我就在集训告诉你答案”


“那好吧,我会完成的”


申义晟挂了电话就去找了课表发给闫钶,可闫轲也只回来“收到”就没说别的了,看来闫轲也生气了。唉~申头头头却大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林煊皓还没哄好呢,闫钶也在生气了。


想了想,申义晟还是决定再去微博看一下。打开微博搜索了实时,小黄哥发了声明但也没有解释清楚,也是,该怎么解释呢?又哪里解释的清楚呢!虽然已经发了声明但还是什么声音都有,申义晟知道自己不应该看这些可是他忍不住,确实是他犯了错他应该听到这些不好的声音,无论是劝诫还是辱骂他都应该听一听看一看。但他看到不仅有人骂他骂公司还有人在骂粉丝骂他的兄弟,他不懂,粉丝做错了什么,是因为喜欢他吗?兄弟们又做错了什么呢?是因为认识他吗!申义晟关掉了手机,躺回了床上。他看着天花板却又没有聚焦眼神。


过了很久,其实也没有很久,申义晟做了一个决定,他想自己出面亲自和所有人解释,向家长认错。出了问题不能逃避要勇敢解决,这是申义晟从小就学会的道理,这次也是一样。事情已经发生没有后悔药回到过去只能从此刻开始纠正,无论对大家来说事情能不能过去但对申义晟自己来说要把这件事停在当下,不能因为他影响年级队,不能因为他让爱他的人受伤害。


申义晟知道不能冲动,他先是在年级队的群聊里说了自己的想法,郑煜炜欣慰的说孩子长大了知道担当了;文晨辛也表示支持并提醒他还是要和小黄哥打个招呼;林煊皓却问他想好了没有,自己面对没有想象的简单不要高估自己的承受力,想好了再决定;闫轲说可以但就录一段视频发送出去说明情况就可以了不需要实时。


申义晟接受了闫钶的建议,开始录制视频。林煊皓说的没错,面对没有那么容易,道歉也不简单,几分钟的视频我说的磕磕绊绊紧张的双手都是汗,明明没说几句话却好像都喘不上气了,也不知道如何让大家相信只能反复的说着对不起,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悔意与真心。


录完视频后申义晟和黄锐发了个微信“小黄哥,等等我会发一个视频解释一下今天的事情,也给粉丝们道个歉,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会好好学习认真训练,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黄锐也没多说就回他说知道了。


晚上申义晟把视频发出去后长长的出来一口气。就这样吧,就到此为止吧!把错误留在现在牢记代价去往未来!去到有闫钶有年级队的未来!


申义晟不知道的是在黄锐联系不到他的时候第一个电话甚至不是打给的他妈妈而是闫钶。彼时的闫钶刚刚结束一场舞蹈的排练正在休息,接到电话就大喊“老师我有急事请假出去一下”可等跑出教室才想起来如今他们已经不在一个学校,不在一个宿舍,甚至不在一个省份了,不是出门就能遇见,看不见跑两步就能见到的距离了。


闫钶突然有些落寞不知道应该去哪但也不想再回到教室,于是他去了操场,他坐在操场边看着跑道想起了第一次和申义晟见面就吵架,拿拖鞋互丢;想起了那次成长舞台申义晟因为不好好训练不能上台躲在教室角落里哭最后被他拖去跑步;想起了去年夏日祭他们拥抱着约定好明年再见。


在他的印象里申义晟就是愚蠢却可爱的,他傻傻的掏出真心对你好,咧着嘴笑的憨憨的,就像一条萨摩耶,愚蠢但是可爱。闫钶突然就觉得这件事一定是误会,申义晟不会的,他爱舞台胜过自己,爱我们胜过舞台。申义晟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在最后一节课的放学铃响起时闫钶清楚的想明白了一切。


“喂,小黄哥,申义晟不会的”闫钶拨通了黄锐的电话。


“我以前也觉得他们不会但没有人值得百分百的信任,闫钶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但我比你更想相信人性”黄锐沉默了许久才说


“小黄哥,等等他,等等他的回复再给他定罪,不是还不知情吗!判刑也要呈堂证供的不能只听一面之词的,就再等等他吧!”闫钶争取


“好,闫轲,我也希望你是对的。无论如何我会了解清楚情况再处理,公司这边交给我”黄锐也想相信申义晟,他愿意相信闫钶是正确的。


“谢谢小黄哥”闫钶知道黄锐虽然有时候疯疯癫癫但大多数时候他是他们的哥哥是他们可以相信可以依赖的人。


“那先这样,我还要开会,公司也需要先做一些准备。”黄锐说完挂断了电话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