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尔

光(下)

有私设 OOC

伪现实 脑洞向 

假的假的假的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不要🐴我(太饿自己做点饭)


其实闫钶能想到公司的处理方法如果证实了是造谣就是发声明严重点再发个律师函,如果是真的就冷藏,减少曝光,然后看申义晟粉丝黏度怎么样如果还有人记得你就挑一个合适的时间回来不然也可能就这么直接回归素人。可是如果按我的分析申义晟识人不清这算真的还是假的呢!


真麻烦,闫钶心想。或许会发声明解释然后和以前一样不让他上台作为惩罚,可现在一年才一个舞台,错过了这次真的很难想象有没有下次。


不行,我们不能走散。闫钶好像知道应该怎么帮申义晟他。他一直很聪明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粉丝想看什么,也知道大家会为什么买单。但还缺一些光明正大的时机,真等到夏日祭就来不及了。


果然公司出了声明但效果不大,申义晟失去了一批粉丝,大家觉得他人设崩塌,从幼儿园最可爱的小朋友变成了无聊的b男。闫钶没觉得他看到的申义晟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蠢,蠢却可爱,但不知道什么时候C位王开始躲镜头,面对镜头他不在自然,变得扭捏闪躲。他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讲话但长大了也从童言无忌变成了大家眼中的口无遮拦。变的真的是我们吗?闫钶有点想不通


最近这段时间过的很平常,上课培训写作业监督申义晟。申义晟大概也知道这次问题很大最近乖的不行如果是平常他早跳脚了。闫钶在等,等一个时机。好在没让他等太久,黄锐通知他要去参加哥2见面会,傅韵哲因为他闭关所以由他补上。时机来了。闫钶找到了黄锐,他告诉黄锐之后如果有分组他要求和申义晟一组,黄锐几乎瞬间就知道了闫钶的想法,他问闫钶“你确定吗?如果效果反弹可能得不偿失”闫钶反问“那你要放弃他吗”黄锐没有回答说了句“你想清楚就好,我不干预”闫钶想的再清楚不过了,那是申义晟!


见面培训的时候闫钶只字未提他的想法,一如往常的带着大家训练,在年级队他就是那个领头羊,有他在他们似乎也更有底气,第一场见面会郑煜炜不在,他们按哥哥弟弟分组表演,闫钶也还是那个领衔指挥的,看起来好似一切正常但闫钶敏锐的察觉到了林煊皓偶尔的心不在焉,他知道是因为申义晟但却拿不准是因为申义晟本人还是因为照片。闫钶知道前者可能性更大但凡事没有绝对,他不想他们之间出现隔阂于是在休息之余借口去洗手间把林煊皓脱了出去!


申义晟看着他们出去眼神暗淡了下来,他怎么会没发现林煊皓的状态呢,可他问心有愧哪敢和往常一样,他怕看到不善的眼神哪怕知道林煊皓不会他也不敢。


闫钶带着林煊皓来到楼梯间

“怎么了耗子”

“你不知道”林煊皓无语道

“你知道他的他没有恶意”闫钶尝试替申义晟解释

“你也觉得我是因为照片”林煊皓说完就准备转身,他有点难过,兄弟会这么想他

“耗子”闫钶急忙拉住林煊皓“我知道你为什么,我也害怕”

林煊皓听到闫钶说害怕先是震惊了一下,然后了然抱住了闫钶,拍了拍他的背“知道了,我不和笨蛋一般见识。”

闫钶也拍了拍他“好”

随后两人一起回到训练室,林煊皓注意到申义晟小心翼翼的视线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这个笨蛋”

后来申义晟在闫钶的暗示下终于搞懂了林煊皓生气的点,在晚饭后跑到他房间也不说话就在他手臂是蹭来蹭去,像小时候那样。终于林煊皓忍不住了,按住他的头“知道了”申义晟露出大白牙笑得像只萨摩耶扑到林煊皓身上“你最好了”林煊皓伸手抱住他,我们一定不要走散了,他想。


之后在见面会舞台上他会抓住每一个cue申义晟的点

“不喜欢申义晟不听话”

“我知道了,你想要我的心”

“申义晟排练的时候会走神我就要管他”

“在二期生面前比较有威慑力吧”


在姐姐再见提问的每一个选择里cue申义晟

“申义晟最可爱”

“要五岁的申义晟,可以rua”

“就申义晟”

“蠢但是可爱”

他也看出来了申义晟的闪躲,但申义晟会也只能听他的,闫钶笃定。


申义晟不知道怎么应对闫钶突如其来的直球!或者说他知道闫钶为什么这样但他不想。他不想拖闫钶下水,不能自己淋湿就也把岸上想拉他一把的人带下来。他记得那个梦,梦里闫钶伸下来的手,他握住是想上去而不是为了拖闫钶下来。但申义晟又不会拒绝闫钶,那是闫钶!他只能选择先含糊带过等台下再和闫钶说清楚。


广州场的见面会结束后他们马不停蹄的赶往苏州场。苏州场小伙伴们都会来,大家要开始集训了。准备原际画每年最大的舞台-夏日季。申义晟格外认真,这是他给自己的机会,这也是他想证明自己的地方。申义晟找闫钶谈了自己的想法,闫钶说“来不及,没有时间等大家慢慢改观了,要用最快的方法”

“可是.”

“没有可是申义晟,我们不能分开,你不是说你一直跟着我在走吗?这次也跟跟牢”闫钶没有在给申义晟申辩的机会就投入了排练,舞台自然要百分百的努力但也不能只在舞台努力,每一次见面都是难能可贵的机会。


申义晟看着闫钶的背影向光里走去,前方是光是路是未来,闫钶一直在努力的拼命的往前走,向着光亮向着未来大步流星,但就在他即将转身的时候闫钶回头了,和无数次一样“申义晟,愣着干嘛,快点跟上,排练了”

“唉,来了”申义晟回神。逆着光申义晟看不清闫钶的表情甚至看不清他的脸但他知道闫钶在等他,他快步跑上前却落后一步的跟着他往前走。闫钶却注意到了这一步的差距没说什么也没有放慢步子却伸出手拉了他一把,现在两人并肩了。申义晟转头看向身旁闫钶突然笑了,笑弯了眼睛,长大了嘴,“我被光选中了”申义晟想。闫钶弯了弯眼角心里骂了句“笨蛋”


两人回到练习室才发现大家去吃饭了,还剩下三个小脑袋挤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走过去才看到他们在看一些姐姐再见的视频。他们也发现了两人,做贼心虚的火速暗灭了手机,郑煜炜先发制人“你们干嘛呢,饿死了,快快快吃饭去了”说完率先往外走去,文晨辛和林煊皓勾肩搭背的偷笑着跟上。没来得及说话的两人无奈对视一眼只能也跟上去,申义晟这次不用叫了追着郑煜炜喊“等等我啊,今天吃什么啊”闫钶走在最后关上练习室的门又看看前面四个吵吵闹闹的兄弟觉得这样就最好了。


评论

热度(8)